我院召开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05-12
  • 点击:1145

为传达贯彻全市教育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学院安全工作,5月12日,我院召开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副院长庞明伟出席会议。

杨建平传达了全市教育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教育安全直接关系学生安全和健康成长,教育安全十分重要、集中整治十分必要、安全工作十分迫切。市委、市政府决定从5月10日至8月底,在全市开展教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各地各校和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清醒警醒,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杨建平就做好我院安全集中整治工作讲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重视到位。安全工作无小事,关系到学生生命健康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各部门、系(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传达到位、安排到位。各部门、系(部)要分层次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要再次讲精神、讲要求、讲安排,将上级和学院关于安全工作的要求讲深、讲透、讲明白。同时要将会议情况、要求和措施等资料做好归档整理。三是要落实到位、督促到位。要落实好请销假制度、晚归清查报告制度、上课点名制度等各项制度。要对传达贯彻安排情况、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督查,并及时通报。

庞明伟就我院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安全严峻形势和上级严格要求,打起十二分精神,将安全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做到全知全会、入脑入心。二是充分认识安全艰巨任务和工作根本目标,拿出百倍的努力,将安全任务分解到每一个环节,做到协调联动、无缝对接。三是准确分析安全具体特点和工作重点难点,拿出万倍的决心,将安全隐患扼杀在事故萌芽状态,做到出事必查、有责必究。

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编辑:邓斌)

我院召开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会场

我院召开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杨建平讲话

我院召开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庞明伟讲话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