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学院召开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座谈会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0-12-26
  • 点击:1749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12月23日,我院召开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座谈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围绕着“如何实现学院跨越发展、弯道超车”、“如何践行立德树人、立志成才、立业建功”等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引育并重多措并举,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模式,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赋能地方文旅发展”等各方面工作,提出诸多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内容全面,见解深刻。


DSC_0403_副本.jpg

         党委书记王荣秀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学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定位——三年评估过关、五年创建双高、十年成功升本。她指出,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践行“四个服务”的时代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产学研用协调发展文章,走“内涵式、高质量、高水平、特色化”发展之路。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信。学院依托千年古城,地理位置优越,设施设备先进,学院乘文旅浩荡东风,已经扬帆起航,我们要信心百倍,激情满怀。二是要自强。自胜者强自强者王。学院宏伟蓝图已经擘画,我们要咬紧目标不动摇,决战决胜抓攻坚。三是要自新。我们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学校日新月异地发展。


杨院长_副本.jpg


         院长杨建平指出,老师们条条建议弥足珍贵;字字诤言一片真心。既表达出对学院的真心真情,又体现了责任担当,让人非常感动。希望大家坚定不移地按“二三五”发展步骤,实现“三有”目标,建一流高职院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奋勇前行。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学院召开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座谈会



庞院长_副本.jpg



副院长庞明伟、贾承念针对老师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


DSC_0141_副本.jpg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会后进一步梳理大家在座谈会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研究落实。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