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0-12-24
  • 点击:1390

12月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及南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



DSC_7809(2)_副本.jpg


王荣秀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科学体系,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提升能力。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荣秀书记指出,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四川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入分析了四川发展的国内外环境和阶段性特征,精心描绘了“十四五”期间美好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擘划了清晰的路线图,吹响了奋进的“集结号”。学院一定要对标对表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全力推动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荣秀书记指出,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吹响了凝聚全省上下力量、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冲锋号,令人振奋。学院作为全国第一所以“文化旅游”命名的高职院校,应乘文旅发展之东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以赴推进学校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助力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王荣秀书记指出,要深刻领会抓落实,雷厉风行抓宣传,不折不扣抓贯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依规管理、从严治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DSC_7912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指出,抓学习贯彻落实,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研究新问题新挑战新要求,展现新气象新格局新作为,在学懂悟透做实上下足功夫,做到学有深度、谋有高度、干有力度。

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所感所想。


DSC_7873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