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0-12-16
  • 点击:1334

近日,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并讲话。她要求,坚决做好“外防输入、群防群控、严防严控”,坚决做到“五个到位”,全面筑牢当前疫情防控防线,保证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院院长杨建平,副院长庞明伟、贾承念出席会议,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7819_副本.jpg


DSC_7900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做到“五个到位”。一是高度重视到位。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省委彭清华书记指示精神,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面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二是排查预警到位。要进一步展开全面排查,确保无遗漏、无死角,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是群防群控到位。各系(部)对学生体温早中晚“三检”务必落实到位,要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是宣传教育到位。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引导全院师生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五是督促检查到位。要强化督查问效,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DSC_7879_副本.jpg


杨建平院长指出,要坚决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措施上抓细抓实。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加强排查工作,加强教职员工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师生离开南充要及时请假、报备,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一步强化校园管控,外来人员进出校园严格亮码、登记、测体温。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


DSC_8651_副本.jpg


贾承念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汇报了学院当前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有关防控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214171736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