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 | 我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0-12-11
  • 点击:1495

为传承“一二·九”运动精神,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和社会责任感,我院师生于12月7日在西运动场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85周年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学院团委负责人王清主持升旗仪式。


DSC_7628_副本.jpg


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国旗护卫队气宇轩昂,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旗台走来。他们的每一步,都铿锵有力,展现出文旅青年的自信和朝气。当国歌奏响,全体师生对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场面庄严肃穆。


DSC_7623_副本.jpg


DSC_7634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在升旗仪式上讲话


杨建平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文旅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和传承先辈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崇高精神,在奉献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时代风貌和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要敢于担当,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要练就过硬本领,“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希望大家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提高内在素质,成为新时代的文旅英才,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DSC_7672_副本.jpg

学生代表谢贝林(旅游系)在升旗仪式上发言


风中劲草犹存,岭上梅花尚在,青春弦歌未远去,一二九精神芳华永存。学生代表谢贝林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文旅青年学子,定会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勿忘历史,使命在心,苦干实干,重任在肩,树立理想,砥砺奋斗。

学院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