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参加“激荡青春 创业南充 2020年西南大学专场推介会 暨招聘会”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0-12-03
  • 点击:1652

12月1日, “激荡青春 创业南充 2020年西南大专场推介会暨招聘会”在重庆举行,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学院院长杨建平,副院长贾承念,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参加此次人才推介招聘会。


1_副本.jpg


在西南大学圆顶多功能厅,王荣秀书记发表了推介致辞,师生反响热烈。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描绘了学院发展宏伟蓝图。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是由南充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是按4A级景区标准打造的景观学院。学院山水风光秀美,校园建筑典雅,设施设备先进,书香气息浓厚。学院占地1000亩,总投资25.6亿元,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125个实训室国内一流,80%以上教师均为研究生学历。首年开设6个专业,共招生2116人,创造了新办高职院校首年招生奇迹。学院作为新办高校,有足够多的机遇、足够高的平台、足够大的舞台。引进人才既能享受“嘉陵江英才工程”资助金,还能获得1.5倍以上的绩效工资,更能按每平方米2000余元的成本价购置住房,住房有保障,生活有质量,安居乐业方能大展宏图。


2_副本.jpg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作为全国第一所以“文化旅游”命名的高职院校,必将乘文旅融合发展之东风,鹏程万里,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中,续写新华章、再创新辉煌。学院招募有才华、有激情、有理想的优秀人才,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学院诚邀天下英才,同筑梦想,共赢未来,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经济圈次极核贡献文旅力量!

乔木叶疏,且为春芳蓄势;寒冬不冷,只为激情满怀。学院的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场面火爆,学院工作人员为应聘者详细介绍本次人才引进岗位需求、招才引智政策及学院发展前景,并为他们答疑解惑。据统计,学院共收到西南大学及海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应聘简历500余份,学院与他们达成了双选意向,本次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3_副本.jpg


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自筹建以来,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筑巢引凤汇智聚力,助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据悉,学院本次招聘拟通过公开考核的方式,引进高层次人才242名共涉及40个岗位类别。根据本次“嘉陵江英才工程”人才考核招聘工作安排,将于2020年12月3日在南充广播电视大学设点进行资格审查12月4日在南充广播电视大学进行笔试和面试。

学院求贤若渴,虚位以待,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学院,共襄盛举!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