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 率队赴市内高校学习交流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0-11-28
  • 点击:2042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办学经验,开好局,起好步,科学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位起步、高速推进、高质发展。112324日,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率队赴南充市内高校参观学习、交流取经、洽谈合作。学院院长杨建平,副院长庞明伟、贾承念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6人参加此次活动。

1123日上午,王荣秀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西华师范大学交流学习。西华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安平,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元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西华师范大学宣传片,随后,王安平书记从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对西华师范大学进行了简要介绍。


2_副本.jpg

与西华师范大学领导座谈交流


荣秀书记对西华师范大学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就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表示,学院新建,百事待兴,希望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借力西华师范大学雄厚的人才、科研、品牌优势,办好“文旅大讲堂”,搞好优秀教师“传帮带”,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全面加强专业建设内涵品质,积极提高科研实力和服务能力,助力学院办学质量稳步提升,并在专业建设、对口升学等方面予以帮助支持。会后,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与西华师范大学对应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3_副本.jpg

与西华师范大学领导合影留念


11月23日下午,王荣秀书记一行前往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

黎明书记介绍了南充职业技术学院116年的辉煌办学历史、丰硕的办学成果和雄厚的师资队伍。他指出,乘着职教改革的春风,两校同为南充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大学,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两校渊源深厚,情意绵长,理当携手并进,共谋发展。苟国旗院长介绍了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校情,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内涵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对外交流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王荣秀书记对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予以感谢,并表示,两校同为市属院校,同属高职院校,同是“一家人”,真诚期待两校在师资建设、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建、师资共用、效益共享,共筑深情厚谊,共谋发展新篇,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7_副本.jpg

与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1_副本.jpg

王荣秀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言

8_副本.jpg

与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1124日上午,王荣秀书记一行来到川北医学院学习交流。该院党委书记张勇、校长杜勇以及相关负责人专程接待了此行队伍。杜勇校长对该院办学情况作了介绍,张勇书记对我院实现良好开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希望两校加强互动交流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王荣秀书记衷心感谢川北医学院的热情接待,希望该校发挥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对学院进行对口精准传帮带,填补学院专业链条空白,拓展两校合作交流领域,助力学院打造特色专业品牌,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会后,双方各部门参会人员也围绕各自相关工作,进行对口深入的交流。


6_副本.jpg

与川北医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1124日下午,王荣秀一行来到了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考察学习,受到了西南石油大学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书记张光君,西南石油大学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和高新孵化园;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赵刚副校长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建设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和发展前景等;张光君副书记指出,一、讲好“普通话”,有共识。同处嘉陵江流域、同在南充大地办学,都受南充三国文化、春节文化、红色文化沃土滋养,都有同样的共识。二、说好“地方话”,有地气。我们要仅仅依靠地方力量办学,两所高校同处新时代,同样的使命担当,同样为国家和人民培育人才。三,用好“情感话”,有情感。两校同在高等教育圈,我们有信心、有情怀画更大地同心圆,以情感打底,合作铸魂,共谋发展。

 

4_副本.jpg

参观西南石油大学南充高新孵化园


王荣秀书记对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各位领导对学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指出,两校同属市内高校,同饮嘉陵江水,共筑复兴梦,应找准交汇点,携手共进,深化友谊,更好地激发新动力、抢占新高地、共绘新蓝图。

随后,双方就财务管理、后勤管理、学历提升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5_副本.jpg

与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领导座谈交流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对标榜样标杆,学习先进经验,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培养新时代大国工匠,倾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文旅职教品牌,努力把学院建成有规模、有质量、有品牌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