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专题讲座
  • 文:黎 茜
  • 图:李昱霖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谢应龙
  • 来源:教务处
  • 时间:2023-06-03
  • 点击:1088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成果的凝练总结,充分展示教书育人成绩,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同时也为申报省级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奠定基础,202362日我院邀请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曾宝国教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汤雯迪主持。

 

 

曾宝国教授从教学成果的内涵与意义、教学成果的培育原则、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要点等方面阐述了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时代内涵及教学成果的现实意义,结合经典案例详细解读了教学成果的培育方法、切入视角、支撑材料的挖掘选用等。曾宝国教授强调,教学成果重在字,应有根有据,具有科学性,要符合教育教学规律、认知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同时深度契合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创新与实践,有选择、有重点、有特色地展示教育教学成果的推广和应用成效。

 

曾宝国教授的讲座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参会人员认为,培训讲座站位高、内涵深,有很大的启发性,是急教师之所急、急学校之所需,对教学成果的凝练总结和申报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