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举办第五期文旅Salon分享会暨认识实习专题讲座
  • 文:苟嘉皓
  • 图:
  • 编辑:马乐刚
  • 审核:黄东梅
  • 来源:旅游系
  • 时间:2022-12-05
  • 点击:8920

  124日,我校旅游系在学院演播厅举办第五期文旅Salon分享会暨2021级学生认识实习专题讲座。讲座以向美而行——关于新时代文旅从业者素养的思考为题,以增进学生对旅游行业认识,激发自身专业兴趣,清晰未来职业前景为目的。本次讲座邀请到四川文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海全担任主讲嘉宾。旅游系副主任黄东梅主持讲座,实习指导教师、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宋海全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讲述了文化旅游再认识文化旅游大趋势文旅人的新思考以及新旅游的新表达四个方面内容。他指出一名合格的文旅人,作为文旅产品的供给者,应是文旅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承认这一点,就要学会美而示之,文而化之。同时,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对自己的专业保持热忱与真诚,坦率阳光,做一个有责任感,能为行业、社会、国家做出贡献的杰出人才。



本次认识实习专题讲座,激发了2021级同学们对旅游业的热情,更加坚定了成为文旅从业者的信心。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