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正文
考察学习促进步 交流借鉴谋发展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2-07-06
  • 点击:8839

为深入学习先进办学治校经验走好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之路630日—71学校党委书记王荣秀一行走进百色干部学院、桂林旅游学院考察学习 

百色干部学院充分挖掘整合当地红色教育资源及当代传承,开展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民族团结教育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王荣秀一行来到百色干部学院,接受党性洗礼,开展考察学习,受到了该校副院长、院务委员会委员高怡松等人的热情接待。王荣秀一行实地考察了“一代伟人邓小平光辉业绩”主题教育展馆、“信仰的力量——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主题教育展馆、党性教育主题教室、数字图书馆、现代化体育场馆等,详细了解了学院党的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合作交流、服务保障等各方面情况。王荣秀指出,要深入学习百色干部学院依托本地红色教育资源推动教学、开展培训的经验做法,深入挖掘和传承南充丰富的红色资源,赋能人才培养,创新推动学院发展。

 

 

桂林旅游学院是我国两所独立建制全日制公办旅游本科院校之一。为深化校校合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王荣秀一行走进桂林旅游学院考察学习,与该校党委书记刘迎春、副校长林伯明等深入开展座谈交流。刘迎春介绍了该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内涵建设、国际交流及文化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形成的特色。王荣秀对桂林旅游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发展规划、办学特色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建立起两校长效合作机制,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研、大数据等方面全方位深化互通合作,大力提升办学内涵,共同促进旅游院校的发展,持续为文化旅游市场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考察学习期间,王荣秀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广西民族文化旅游展厅、广西旅游数据中心、大住宿业教学实验中心、艺术学院大师工作室、商学院直播基地、西南民族非遗创新基地及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等地。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还进行了对口交流与探讨。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旅游系、文化服务系、艺术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