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正文
最美人间四“阅”天丨青年读经典 书香润古城
  • 文:邱芊
  • 图:庞金 钟方宇 毛加丽 赵宗斐
  • 编辑:赵宗斐
  • 审核:杨艳秋 王清
  • 来源:团委 图书馆
  • 时间:2022-04-21
  • 点击:1310

4月21日上午,我校70余名学子在阆中古城参加阆中市2022年“千年古城 万家书香”全民阅读“学党史 习家史”主题活动。当天下午,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首届“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硬笔书法大赛和“巧手做书签 书香传校园”书签设计制作大赛在博望楼三楼举行。 

在贡院的古院落里,同学们身着华美汉服,挥洒笔墨,手工制作刺绣、布艺、衍纸等各类精美书签,这是一次穿越岁月与古人的对话,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文化熏陶体验。



在优学园,“阆中文史大讲堂”讲述着阆中的来世和今生,同学们在这里汲取着丰富的文史知识,深化对阆中这座千年古城的感悟。


来自各系部的80余名同学分别参加了硬笔书法及书签制作比赛。同学们全神贯注,精心设计,行云流水的铁笔银钩,别出心裁的书签设计,展示着文旅青年学子们的奇思妙想和多才多艺。



     据悉,征文比赛、阅读之星的评选结果将于下周陆续发布。希望通过系列的活动,将热爱阅读的种子播撒在同学们的心里,使其生根发芽,最终养成终身阅读的习惯。爱读书、爱阅读,做一名幸福的读书人吧!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