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正文
我院与四川旅游学院签订首届学生专升本合作协议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1-12-23
  • 点击:2757

12月2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一行赴四川旅游学院签订首届学生专升本合作协议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洁,教务处处长熊双丽双方学校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杨建平对四川旅游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充分发挥双方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在学生专升本、成教自考、师资培育、教学科研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白洁代表四川旅游学院对杨建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相关部门将密切对接合作内容,抓紧落实。同时,她希望双方在开展专升本合作的基础上,增强交流与协作,积极寻求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课题研究等更多领域的合作。

庞明伟代表我院与四川旅游学院签订了《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四川旅游学院专升本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杨建平一行参观考察了四川旅游学院校史馆、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和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

( 文/胡松 编辑/潘静 审核/周斌顺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