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正文
南充日报:打造政行企校合作新典范、川渝职教新高地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潘静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南充日报
  • 时间:2021-04-07
  • 点击:2255

  4月3日,南充日报以《打造政行企校合作新典范、川渝职教新高地》为题,报道了我院对外合作集中签约,原文如下:

南充日报:打造政行企校合作新典范、川渝职教新高地

  本报讯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奎)4月2日上午,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对外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参加签约仪式。
  欧阳梅说,近年来,南充综合实力持续提高、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办学规模、教学水平、服务能力领先川东北。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对外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既是抢抓文旅融合发展重大机遇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务实举措,将为各方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期望各签约单位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多方共赢的合作原则,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师资共用、平台共建、技术共有、人才共育,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和深厚的友谊,奋力打造政行企校合作新典范、川渝职教新高地。
  当天,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分别与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金牛宾馆、京东集团、西安万豪集团,以及南充日报社、南充市广播电视台等107家合作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将在人才供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