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正文
我院与四川旅游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潘静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
  • 时间:2021-01-14
  • 点击:3945

         2021年1月12日下午,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与四川旅游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两校未来将在教学教研、人才交流和培养、科技文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四川旅游学院院长卢一,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副院长庞明伟、贾承念,南充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赵仁成,南充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谢胜东,阆中市政府副市长易良出席签约仪式。


我院与四川旅游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王荣秀对四川旅游学院卢一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战略合作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一向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市级部门和阆中市政府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强调,此次与四川旅游学院成功签约,为我院发展找到了良师益友,为学院教师能力素质提升提供了锻炼平台,为学院学生畅通了升学渠道。此次与四川旅游学院合作是我院落实2019年1月国务院颁布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有力举措,是全面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南充市委“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次极核” 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对我院具有里程碑意义,具有深远影响。

学院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杨建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两校战略合作的目的、意义、任务和前景,他指出,两院在承担高素质文旅人才培养、文化旅游产业研究、服务地方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上具有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在学院定位、人才培养、学科设置和研究方向上高度契合,与四川旅游学院的合作,势必为我院高点起步、弯道超车、高位发展带来难得的契机。相信在四川旅游学院的帮助和支持下,在省、市、县各级政府和部门的关心下,两校精诚合作、戮力协作,共同推动各项合作事宜落实落地,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实现双赢,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旅事业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四川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卢一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卢一表示,南充文化积淀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四川旅游学院对两校战略合作工作高度重视。下一步将以四川旅游学院乡村旅游研究院、川菜产业研究院等省级科研平台为依托,整合两校资源,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库的作用,推进四川旅游学院和南充市建立校地合作关系,积极承担南充特别是阆中文旅项目的论证、规划和评审等工作,对接南充科学技术、文化旅游需求,在文化旅游人才培养、实训就业、教育科研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多维度、全方位的合作,更好地为南充的文化旅游事业服务。



我院与四川旅游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院与四川旅游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院与四川旅游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南充市文化和旅游局人事科科长何鹏,阆中市教科体局局长缪官,阆中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刘小勇,两院统战部、院办、人事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