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 来源:
  • 时间:2021-03-29
  • 点击:2128

3月28日,中国新闻网对我院单独招生考试进行了报道,稿件如下:

中新网: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3月27日,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单招考试在该校锦屏东院举行,来自四川全省21个市(州)的1723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本次考试。

据了解,为确保本次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南充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成立了单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了单招工作布置会,就考试组织、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此次考试分为文化素质笔试和综合素质测试,其中文化考试又分为普高和中职两大类。学校按国家考试要求高标准布置考场,并在考前对全体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校提前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对考试场所进行消杀,配足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并设置了体温异常观测点和隔离备用考场。考试期间,学校在校门处设置了体温监测区,要求考生佩戴口罩提供个人健康码后有序入校。

据悉,为让考生们安心考试,学校还向考生提供交通、就餐等贴心服务。在阆中市古城游客集散中心、客运中心、行政中心多处设立考生集结点,协调安排车辆免费接送考生往返。团委组织80多名志愿者进行咨询、指引等服务。此外,学校食堂还为考生提供免费午餐。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得到了考生的广泛的好评。(完)

微信公众号